山东撤销两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

2020年07月31日 16: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31日讯 30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公告明确,将撤销潍坊市诸城大源生态游乐园、山东雪野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等2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

  据了解,潍坊市诸城大源生态游乐园(4A级)因公司经营问题长时间闭园,景区设施设备老化,管理服务不足,已不符合4A级旅游景区标准;山东雪野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也因转移交接用于雪莱小镇建设,景区原有配套设施破坏严重,旅游服务功能缺失。

  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2003)和《山东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规定,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研究决定,撤销潍坊市诸城大源生态游乐园、山东雪野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郭博文 )

山东撤销两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

2020-07-31 16: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