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下架8款未按要求完成整改的APP

2020年08月20日 18: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0日讯 据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记者了解,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19日发布《关于下架侵害用户权益APP名单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8款未按要求完成整改的APP将被下架。

  2020年7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向社会通报58家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企业的名单。此次被通报下架的8款APP均为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核查复检,尚未按要求完成整改的APP。

  依据《网络安全法》和《移动智能终端应用软件预置和分发管理暂行规定》(工信部信管〔2016〕407号)等法律和规范性文件要求,工信部将对8款App进行下架处理。

  工信部明确,相关应用商店在《通报》发布后,需立即组织对名单中应用软件进行下架处理。

  以下为《下架的应用软件名单》: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郭博文 )

工信部:下架8款未按要求完成整改的APP

2020-08-20 18: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