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要闻 > 正文

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我们在行动

2020年11月16日 04:44   来源:新华社   

  11月12日至1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江苏考察。长江岸线生态、大运河沿线环境整治、江都水利枢纽运行……考察行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贯穿其中。

  “江”字里那一笔水的灵动温润,“蘇”字里有鱼有米的富庶,“江”“苏”,简单的两个汉字里,藏着中国人对美好生活的想象。这一切,都源自长江的馈赠和滋养。

  贯彻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发展理念,我们在行动!

  策划:刘刚

  出品人:孙志平

  制片人:樊华

  主编:杨咏、姜海莹

  统筹:董千齐

  编导:韩依格

  记者:吴新生、刘宇轩、孙敏、何春好、金剑、潘旭、岑志连、王辰阳、杨华、刘海、余刚、刘勤兵、丁春雨、潘志伟、熊晓华、赵小帅

  实习生:任影、张可心、周敏、刘彪、符气震

  报道员:谢海涛、王辉、周全、闵皓、冯铁、邓亚杰、张佳、杨雄、郭坤林、王莉群、黄平、刘精华、唐永春、陶文斯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