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发布今年第一批生态旅游示范区名单

2020年10月20日 15: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0日讯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发布了2020年第一批广西生态旅游示范区名单,共4家单位入选。它们是桂林全州安和龙井生态旅游区、钟山百里水墨画廊生态旅游示范区、贺州富川秀水生态旅游区、广西南丹丹炉山生态旅游区。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本批次名单是经业主申报、相关县级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初评、设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或旅游质量等级评定机构复评、广西旅游资源开发利用与服务质量标准评定专家委员会现场评定、广西旅游资源开发利用与服务质量标准评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公示无异议后最终确定的。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广西发布今年第一批生态旅游示范区名单

2020-10-20 15: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