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迎来疫后首个跨省旅游团

2020年07月21日 14:45    来源:湖北日报    王理略 鄂文旅

  7月20日下午,G552次列车平稳停靠武汉站。8名来自湖南的旅游团队成员走下列车,他们将在武汉开启为期3天的夏日之旅。这也是湖北省恢复跨省组团游后,武汉迎来的首个外省旅游团。

  该旅游团由湖南国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组团,中国国旅武汉公司作为地接社负责游客在武汉的行程接待。8位游客一下火车,就感受到了湖北人的热情,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中国国旅武汉公司负责人专程来到车站迎接。

  据了解,在武汉停留的3天里,湖南游客一行将游玩东湖、黄鹤楼、楚河汉街等地,还将前往吉庆街、户部巷等武汉特色小吃街“打卡”。

  游客蒋彬几乎全家出动,这次她带着儿子、侄子以及公公参加旅行团。“我儿子今年从中南民族大学毕业了,之前我们家就计划来武汉玩,但因疫情一直没能成行。现在放开跨省组团游,我们就都过来了。”蒋彬说,“来到武汉后,发现这里各方面都很好,完全没有必要担心。其实武汉是最让人放心的城市,这里的人都做过核酸检测,我们很放心!”

  从武汉火车站出来后,湖南旅行团登上大巴,前往东湖风景区游玩。中国国旅武汉公司总经理陶颀说:“疫后的旅游市场复苏振兴,最重要的就是让游客对湖北、对武汉建立信心。我们专门准备了33座的大巴,配备公司最好的导游,安排他们入住五星级酒店,有效保障游客们的出游、饮食、住宿安全。相信在我们细致周到的服务下,湖南游客会在武汉度过一次愉快的夏日旅行。”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实习生黄礼 )

武汉迎来疫后首个跨省旅游团

2020-07-21 14:45 来源:湖北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