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厦门企业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京举办

2018年04月17日 14:54   来源:中国网   

  4月16日下午,“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北京厦门企业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厦门(清华)会长班联席会在京隆重举办。应邀嘉宾、各界精英、百余名京厦两地各行业商会会长、新闻媒体及直属会员企业等300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北京厦门企业商会会长蒋清林作为东道主对所有到来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及诚挚地感谢。他指出,未来商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把商会打造成为服务在京厦门人创业发展的可靠平台和厦门人借势京城开辟市场的桥头堡,同时也真诚希望大家能进一步团结合作、互帮互助,推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会上,北京厦门企业商会执行会长郑连发用生动有趣的短片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商会2017年工作,北京厦门企业商会监事长郑两斌代表理监事会发言;中国侨联原主席林军,中国侨联副主席李昭玲分别为新增补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授牌;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厦门企业商会名誉会长石伟胜捐赠20万组建商会高尔夫球队,旨在为会企提供一个户外交流、以球会友、交流协作的平台,传播一种健康、充满正能量的价值观。期间,北京厦门企业商会会长蒋清林与商会高尔夫球队队长石伟胜共同为高尔夫球队揭牌。

  厦门市商务局副局长洪本祝以“厦门概览、投资机会、鼓励政策、人居环境”展开论述,为大家带来关于“厦门投资新政策和投资环境”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欢迎大家来厦门投资兴业。

  与会代表厦门市四美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设、北京新板资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郭春阳为与会人员就创业、创新等经验展开分享,以自己的创业经历为例,分享人生感悟。

  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邱加海、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监事长吴华强、厦门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叶茂伟分别作重要讲话,表达对商会工作的肯定并提出对商会未来的期望。

  随后,大家观看北京厦门企业商会精心准备的文艺汇演,精彩的节目穿插抽奖环节,将宴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至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北京厦门企业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厦门(清华)会长班联席会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牛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