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折叠手机突破全面外屏

2023-06-02 15:33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何欣)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小折叠手机突破全面外屏

2023年06月02日 15:33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6月1日,联想发布moto razr 40 Ultra与moto razr 40两款小折叠新品手机。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消费业务群总经理张华表示,全新的moto razr系列是一款能够装入每天心情,人机合一的好产品。

  据介绍,moto razr 40 Ultra将外屏做到了“全是屏”,达到3.6英寸,开启小折叠全面外屏时代。超大外屏实现了热门应用“全能用”,并且具有与内屏一致的操作逻辑,外屏即主屏。超大外屏配合高画质主摄,带来梳妆镜、双屏帮拍、DV模式等多种全新体验。

  moto razr 40 Ultra内置骁龙8+旗舰芯片,配合MAXE系统调度引擎2.0,AI能效动态调度,实现在各类应用场景下的流畅使用;3800mAh电池,支持33W有线快充与无线快充,续航更耐用;内置Ready For、超级文件、智享家等应用,正式接入联想天禧生态,成为智享潮酷生活的重要入口。

  据介绍,moto首创的水滴形态铰链,已进化至第四代星轨转轴。构件数量减少至85个,支持45°至120°自由悬停,经历超过40万次的开合考验。不打开时,moto razr 40 Ultra是一部好用、好玩的小屏手机;打开时,可达到6.9英寸内屏,变身大手机。整机重量仅有184.5克,是目前最轻小折叠。

  此外,折叠主力机moto razr 40采用6400万像素光学防抖主摄领衔的旗舰影像系统。圆润机身采用高强度7系航空铝打造,外屏覆盖第7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小屏随心窗与旗舰级影像系统一体化设计。全系采用空气纳米皮材质,内置4200mAh大电池,支持33W有线快充与无线充电。双卡双待双5G,适合各类使用场景。(经济日报记者 黄鑫)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