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北京联通超级星期五惊喜升级

2019年09月16日 12:45   来源:消费日报网   

  北京联通作为宠粉专业户,福利放送不断。近期,北京联通用户会员日正式上线,这是为星际客户倾力打造的狂欢平台,这是具有北京本地特色的分级服务品牌。

  同时,北京联通又推出了“超级星期五”专属会员日系列活动,用户在以后的每个周五都可享受联通带来的不一样的精彩。星级用户可畅享购物、娱乐、餐饮、出行等方面的权益和服务,0成本投入,品质生活再升级,不想做柠檬精?关注联通会员“超级星期五”吧!

  北京联通的“超级星期五”就是会员海淘日,会员在每周五当天可用积分兑换到各种免费福利、专属折扣、特价商品等,无论是视频VIP、美食抵扣券、还是飞机折扣券等,只要是包含在 “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的福利就统统都有。而且每天还可使用洪荒之力吸欧气,免积分获得权益好礼!

  现在微信关注“中国联通北京客服”,点击“联联惊喜”进入“超级星期五”主题活动栏目,马上就能享受豪华阵容的福利权益。

  “超级星期五”是北京联通专门设计的一套用户服务体系。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用户个性化需求将不断提升,在面对庞大用户基数的不同需求,北京联通精准制导需求,针对用户的不同需求全力打造满足更广大用户的服务体系。经过多年运营创新,构建出具有联通特色的一体化客户关系为出发点的多元化用户俱乐部体系,服务能力持续提升。

  聚合打造生态

  北京联通客户俱乐部积极拓展外部合作,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且丰富的线上、线下权益活动。通过不断努力,成功吸引了多方知名企业合作,打造了一个“共荣、共誉”的生态运营体系。

  通过摄影、亲子、文娱等线下活动等开展,借助联通的强大用户粘性,吸引众多人参与到活动中来,今年举办的“乒乓在沃”活动更是创造出报名人数的新高。自2018年起,北京联通共开展45场线下活动,全渠道互动用户超过3100余万人次,现场参与用户达到34.5万人次。

  结合客户生活化浸入场景,北京联通客户俱乐部积极引入本地权益商户,努力打造一个客户衣食住行生活综合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多元化服务。

  优势创赢未来

  从整个行业角度来看,北京联通此次强化会员用户俱乐部体系的运营方式,是将“用户放在第一位”而研发出的新型运营模式。充分满足用户需求,深挖掘流量价值,“用户俱乐部体系”是北京联通客户俱乐部对企业资源及自身优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思考打造的一个服务聚合平台,也是实现“让未来生长”的重要一步。

  北京联通客户俱乐部将继续致力于服务2000万客户群体,打造首都地区通信行业独具特色标杆俱乐部品牌,进一步开拓创新用户俱乐部体系,提高会员覆盖范围,以百年国企的责任和担当,为实现用户生活更加美好而努力。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