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能全球首席执行官盛睿安: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2024-03-27 11:16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雪)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达能全球首席执行官盛睿安: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2024年03月27日 11:16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老龄化趋势是一项挑战,也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机遇。我们希望借助营养的力量,改善中国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创造一个更加健康、繁荣和可持续的未来。”3月24日,达能全球首席执行官盛睿安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上如是说。

  盛睿安表示,将营养融入健康中国战略,能够产生巨大的经济价值和社会意义。达能希望借助其在全球的科研经验和创新成果,推出符合中国消费者营养需求和消费偏好的营养产品,帮助他们更快地从疾病中康复,过上更加健康的生活。

  “达能始终致力于提供健康、美味的产品。2020年,达能在上海成立了开放科研中心,利用全球的先进科研经验,携手医学营养领域的专业人士,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营养产品。”盛睿安说。

  盛睿安表示,达能在推动营养健康方面目标与中国政府的政策方向一致。达能能够为消费者带来营养解决方案,帮助中国社会实现更大的经济价值,希望通过加强合作,助力中国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为所有人创造一个更加繁荣的未来。(经济日报记者 袁勇)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