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DR钻戒回应“购买记录可以删除”:传言为不实信息

2022年09月26日 19:4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26日电 (记者 唐贵江) 近日,关于男士凭身份证仅能购买一枚的DR钻戒,因800元可以删除购买记录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此消息一出,引发大量网友的议论。

  2022年9月25日,DR深圳总部发布官方声明对此进行回应。声明称,“DR钻戒可删购买记录”为不实传言,发布不实消息的淘宝店铺已被淘宝官方处理下架,并表示DR钻戒需要用户持本人身份证购买,同时通过本人实名认证过的手机短信验证或者人脸识别核验。

  针对“购买记录可以删除”传言,DR钻戒在声明中表示,在用户购买DR钻戒后,购买记录运用了不可逆技术加密,同时会上传至国家信息中心发起的BSN区块链。所有购买记录不可篡改,永久不可删除。(完)

(责任编辑:冯虎)

DR钻戒回应“购买记录可以删除”:传言为不实信息

2022-09-26 19:40 来源:中新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