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饿了么送出天猫双11第一单,成都用户11分钟签收蚊香液

2020年11月01日 00: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你还没付完尾款,有的人已经收货了!11月1日00:11,2020年天猫双11第一单被一位成都市武侯区的消费者签收。据悉,这位消费者00:00在饿了么下单后,仅等待11分钟就收到了购买的蚊香液。

  图 | 饿了么蓝骑士在夜间配送商品

  今年天猫双11,“光棍节”变“双节棍”,11月1日至3日是第一波消费高峰。160万餐饮、零售、生活服务商家通过饿了么加入天猫双11,为用户提供五折、满减、红包等多种消费权益。

  今年7月,饿了么宣布从餐饮外卖平台升级为解决用户身边一切即时需求的生活服务平台,服务由“送外卖”升级为“送万物”,同时启动“饿了么百亿补贴”,覆盖全国 100 多个重点城市合作商家。

(责任编辑:符仲明)

饿了么送出天猫双11第一单,成都用户11分钟签收蚊香液

2020-11-01 00: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