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甘肃:加强平台对接 促进产融结合

2020年10月27日 10: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0月26日上午,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联合甘肃省政府国资委、金昌市委市政府,在甘肃省金昌市组织召开了甘肃省供应链融资工作推进会暨政银企对接金昌专场会议。旨在凝聚多方合力,推动我省供应链融资业务创新应用,进一步盘活企业流动资产,扩宽企业融资渠道,搭建政银企沟通对接平台,为中小微企业融资发展纾困解难。

  在金昌市银企项目对接签约会上,农发行金昌市分行、工商银行金昌分行等10家银行机构分别与永昌县金穗麦芽有限责任公司、金昌西部发展商贸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进行了签约,现场签约授信和贷款金额5.62亿元。

  今年以来,甘肃全省人民银行推动多部门联动,广泛开展政银企对接会,全省累计召开各层次政银企对接会229场,签约授信达825亿元,惠及3000多家企业。(经济日报记者 赵梅)

(责任编辑:张雪)

甘肃:加强平台对接 促进产融结合

2020-10-27 10: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