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两会学习】读懂习近平的人民情怀:必须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

2020年05月24日 16:57   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月22日下午在参加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必须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我们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归根到底是为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始终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食品安全、社会治安等实际问题,一件一件抓落实,一年接着一年干,努力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全心全意为民。在担当崇高使命中彰显人民情怀。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不仅极大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也激发出蕴藏于亿万人民之中的创造伟力。(编辑/周晶 制作/王茜 欧帆 后期/许娜 剪辑/姚浩然 策划/刘莉)

   

   

   

   

   

(责任编辑:苗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