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内版N号房”核查进展公布!官方:均为境外网站

2020年03月28日 16:51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28日电 28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针对媒体反映的“国内版N号房”等传播有害信息情况,经核查,媒体提供的芽苗论坛、次元公馆等均为境外网站,目前已不能访问。

  “扫黄打非”办表示,对反映情况中可追查的涉侵害未成年人具体线索正协调有关执法部门取证追踪,如涉及境内的网站和人员,将依法严惩严办!欢迎媒体和网友们踊跃举报,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28日早间,有媒体报道称,芽苗论坛、萝莉网、呦~乐园、次元公馆、萝莉天国等多家色情网站长期散布儿童色情内容。其中,芽苗论坛首页显示其网站注册总用户数达到855万人,次元公馆首页显示其网站注册总用户数达到256万人次。(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冯虎)

“国内版N号房”核查进展公布!官方:均为境外网站

2020-03-28 16:51 来源:中新经纬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