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代县电商便民服务站点站长职能培训暨实操大赛结束

2019年11月28日 16:16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为深入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打造县域农村服务站点,对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负责人进行业务熟练度的培训,通过培训、考察及比赛,选取在技能、服务、成绩优异的明星站长。加强对服务站点布局的规划,提升代县服务站点的总体服务能力,增强代县电商服务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

  2019年11月21日上午九点,在代县千禧宴会厅隆重举行代县电子商务进农村便民服务站点站长职能强化培训暨实操大赛,本次活动是由代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和田疆里疆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承办,中国建设银行代县支行、代县邮政分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在活动开始时,代县工信局副局长姚福林为本次活动致辞,他指出,代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是我县大力培育电商人才,推动青年电商创业、带动农村经济发展的一项重大工程,在座各位既是这项工程的受益者也是振兴我县电商发展的先行者。大家要把电商技能熟练的运用到工作当中、生活当中,充分发挥电商职能,为广大村民提供便利和带来收益,为农村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各站点站长在经过系统的培训之后,到活动现场进行各项职能的评比,成绩优异的站长将获得明星站长称号和丰厚奖品。在活动期间还有精彩的才艺表演为各位参赛的站长们加油助威,表达他们对家乡、对农村电商的美好期盼。

  最后,和田疆里疆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张宏光为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今天举办的活动,参赛选手们用真情诠释,用行动证明,是不畏艰难毅然发展电商的执着与坚韧。同时感谢代县县委、县政府对农村电子商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主管单位代县工信局的正确领导,最后希望全县电商从业人员,以此次明星站长选拔大赛为契机,学先进、赶先进、增强信心、转变观念、开拓创新,进一步掀起比学赶超热潮,共同携手创造代县县域电商新辉煌。

(责任编辑:张雪)

代县电商便民服务站点站长职能培训暨实操大赛结束

2019-11-28 16:16 来源:消费日报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