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9中国雇主品牌盛典启动在即 58同城招聘打造权威人力资源行业盛会

2019年11月14日 10: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年底是招聘求职旺季,众多大学生将在此时求职应聘,寻找合适的雇主。11月22日,由58同城举办的2019中国雇主品牌盛典即将在京开幕,启动一年一度的权威人力资源行业盛会。今年58同城以“新连接·新生态”为主题,在广泛调研、多方评选的基础上,发布两大前沿报告,并揭晓“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50强”等5大类年度雇主奖项,随后,58同城还将相继在杭州、深圳、上海、广州、天津、厦门、东莞等城市举办中国雇主品牌盛典分站,促进人才、高校、企业的连接。

  

  58同城即将举办年度雇主盛会,塑造新连接、打造新生态

  作为拥有17年历史积淀,见证中国雇主品牌发展沿革的盛会,58同城中国雇主品牌盛典具有很强的行业影响力和号召力。迄今为止,中国雇主品牌盛典已辐射上千万家中国企业,影响4亿人次,成为企业参与度最高、传播覆盖度最广、最具关注度的雇主品牌盛事。

  随着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催生新的人才环境,引发了新的招聘场景和连接需求,将企业、人才、高校进行有机高效连接。“就业”首次被纳入宏观调控政策层面,如何为就业打造“新连接”,成为招聘行业的重要议题。为了使“连接”更精准高效,招聘更快捷便利,58同城作为招聘行业领导者发挥了凝聚行业力量的作用,通过中国雇主品牌盛典,将招聘行业从业者汇聚起来,推动行业向更广阔领域发展。

  见证年度雇主品牌诞生,58同城开启人力资源发展新未来

  1122日的中国雇主品牌盛典将分四部分举行,包括“共建·新生态”“共创·新连接”“共生·新未来”和颁奖仪式。在当天的盛典中,58同城高管将发表致辞、进行主题演讲,解读人力资源管理发展新图景,分析招聘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

  与会嘉宾将围绕5G、员工管理、就业帮扶等热门话题进行主题分享,为企业招聘提供行业借鉴。此外,58同城还将发布两大招聘行业前沿报告,并颁发5大年度雇主奖项,见证年度雇主品牌的高光时刻。今年的58同城中国雇主品牌盛典将有哪些嘉宾亮相?这场年度行业人力资源盛会让人拭目以待。

  发布权威品牌雇主榜单,树立招聘行业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中国雇主品牌盛典现场,58同城将重磅发布“中国最具社会贡献价值雇主10强”“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10大行业10强”“海外留学生最佳雇主10强”“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综合榜单50强”“中国卓越雇主50强”等5大品牌雇主榜单,帮助更多企业了解人才环境格局,推动企业雇主品牌的建设与传播。

  雇主品牌榜单一直是中国雇主品牌盛典的重头戏,历经17年发展实践,具有很高的行业权威性,被誉为中国雇主品牌建设的“风向标”。本次雇主品牌榜单评选以58同城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CBCD3.0模型为依据,使用萨蒂层次分析法和李克特量表发,最终确定四大维度16项指标,作为评选标准。不仅如此,2019中国雇主品牌盛典从今年6月启动,面向大学生、职场人群体及企业进行综合调研,并在评选阶段结合中华英才网APP用户口碑评价和专家评议,历时6个月,最终在海量报名企业中甄选出获奖雇主,为招聘行业树立标杆。

  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不仅构建了完整的招聘服务链条,为企业提供全面化的招聘解决方案,也以丰富的行业数据和海量职场信息支撑了中国雇主品牌评选。业内人士认为,依托58同城招聘的优势,2019中国雇主品牌盛典将是业内极具影响力的盛事,值得广大企业和求职者关注。

(责任编辑:张雪)

2019中国雇主品牌盛典启动在即 58同城招聘打造权威人力资源行业盛会

2019-11-14 10: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