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临沂市国税局与鲁南制药集团签署《税收遵从合作协议》

2017年11月27日 13:48   来源:中国山东网   

  11月22日,临沂市国税局与鲁南制药集团《税收遵从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举行。

  为建立和谐的税企关系,防控税务风险,降低税收征纳成本,提高税法遵从度,市国税局选择内控机制健全、税法遵从度好、税收贡献大及知名度高的鲁南制药集团签订《税收遵从合作协议》,标志着国税机关与鲁南制药集团之间建立起一种透明、信任的互动式新型关系,这也是临沂国税开创税企合作新典范、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的新实践。

  据了解,鲁南制药集团作为国家税务总局确定的“千户集团企业”之一,认真遵从税法、规范内部核算,强化税务风险内控体系建设,为全市纳税人做出了表率,今年1到10月,鲁南制药集团上缴税金12.15亿元,同比增长40%,地方财政贡献居全市第一位,为建设“大美新”临沂做出了突出贡献。(通讯员 杜永武)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