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法制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嘀嗒出行与深圳市公安局签署合作协议

2019年05月10日 11: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月9日,嘀嗒出行与深圳市公安局在深圳举办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嘀嗒出行与深圳市公安局将积极探索警企合作新模式,依托双方的技术手段、业务融合等优势,共同致力于打造政府放心用户安心的出行平台。

  会上,深圳市公安局情报处处长敬渭清与嘀嗒出行副总裁李跃军签署合作协议框架。同时,深圳市公安局还为嘀嗒出行颁发了“警企共建网络出行平安联盟成员单位”的证书。

  敬渭清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深圳市公安主动改革创新工作思路,积极转变工作方式。此次合作是变事后监管为事前防范,警企携手织密公共安全保障网,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嘀嗒出行方面表示,希望通过与深圳市公安局的深度合作,既能完善平台安全体系,也能借此为警方的工作贡献力量,促进出行行业的健康和谐发展。

  根据协议,嘀嗒出行与深圳市公安局将在打击互联网黑灰产业链、信息安全等方面进行深化合作。

(责任编辑:马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