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法制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广西百色警方利剑出鞘斩断贩毒跨区域链条

2018年11月18日 08:00   来源:法制网   

  法制网讯 记者马艳 通讯员何礼名 广西百色警方日前摧毁一个贩毒团伙,斩断贩毒跨区域链条,抓获犯罪嫌疑人14人。

  今年9月,百色市田林县公安局禁毒民警在工作中获悉:百色市右江区籍一男子黄某有返往南宁市宾阳县购买毒品冰毒到百色市分销的嫌疑,公安局决定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

  10月18日22时许,专案组在南百高速百色东收费站拦截一辆白色小轿车,抓获贩卖毒品嫌疑人黄某等4人,在该车副驾驶室储备箱查获毒品冰毒一包。专案组民警经艰苦的审讯和缜密的侦查,10月20日17时,在右江区东合四组附近小巷内抓获同伙罗某等3人;23日17时,在右江区永乐乡加油站将该贩毒团伙下线黄某某抓获;26日10时,在右江区将卢某某抓获,21时,在右江区福州街抓获覃某某,又在其出租房内抓获吸毒人员张某某等2人;27日,在右江区广安小区将同案嫌疑犯黄某某抓获;11月9日,专案组分赴宾阳、乐业等县抓获本案逃犯黄某某、吴某某等3人。

  截止发稿时,历时2个月的侦查,共抓获贩毒团伙犯罪嫌疑人14人,吸毒违法人员2人,缴获毒品冰毒60余克,案件正在处理中。

(责任编辑:秦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