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联合利华“膏霜乳液单元”等被查出3项缺陷 被责令限期整改

2023年03月24日 20:20   来源:中国网   杜丁

  中国网财经3月24日讯(记者 杜丁)安徽省药监局发布的一则通告显示,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在近日的“化妆品生产企业日常检查”中,被查出一般液态单元、膏霜乳液单元、牙膏单元存在3项缺陷,被要求限期整改。

  

  通告称,3月16日,安徽省药监局第一分局化妆品生产监督检查,依据《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生产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和《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对上述企业做出处罚决定。

  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25日。2022年9月,天眼查App显示,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ROHIT JAWA卸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由钟兆民接任。联合利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为持股100%大股东,法定代表人瞿巍。据媒体报道,瞿巍毕业于复旦大学,学的是金融,但毕业后却选择从事快消,1998年入职联合利华。在联合利华工作11年后跳槽达能,在达能历经7年,一路从VP Marketing升至Managing Director后再次离职,选择回归联合利华。

  资料显示,联合利华是全球领先的日用快消品企业之一,业务涉及美妆与健康用品、个人护理用品、家庭护理用品、食品营养以及冰淇淋等领域。公司总部位于英国,旗下包括多芬、卫宝、家乐、梦龙、奥妙等400多个品牌的产品畅销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