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集团江苏药直通入驻淮安数字经济产业园

2024-02-28 16: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郭文培)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修正集团江苏药直通入驻淮安数字经济产业园

2024年02月28日 16: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2月26日,修正集团江苏药直通正式入驻淮安数字经济产业园。当天,园区现场举行入驻庆典,淮安区委书记颜复,区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朱亚,修正药业集团副总裁、江苏修正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伯瑞,江苏药直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连忠等政企代表出席活动。

  修正集团江苏药直通入驻淮安数字经济产业园

  淮安区委书记颜复代表区委区政府送上祝贺。他表示,修正药业作为国内医药行业的“领军”品牌,来淮不到两年的时间便在工业制造、税收缴纳等领域创造多个新纪录。此次,江苏药直通入驻淮安数字经济产业园更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阶段。颜复希望企业把更多的医药资源、医药连锁品牌向淮安集聚,淮安也将会以最真的态度,最优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壮大贡献淮安区力量,本着亲商安商理念,尽力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淮安区委书记颜复讲话

  现场,修正药业集团副总裁、江苏修正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伯瑞感谢淮安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修正药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以“更高效的健康产业回馈社会”,江苏药直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连忠详细介绍了药直通平台的优势。

  修正药业集团副总裁、江苏修正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伯瑞讲话

  江苏药直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连忠讲话

  据了解,江苏药直通是修正集团在医药健康电商行业首创的新型营销模式。药直通作为修正集团电商业务的重要布局,不仅汇聚了集团上下最优秀的产品资源,更拥有先进的科技支持、丰富的供应商资源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修正集团作为医药行业领军企业率先拥抱数智化变化,引导产业数字化升级,稳增长、提效能,以超越传统行业的速度全速“冲刺”,有志于在未来3年将药直通打造成为百亿交易额,市值千亿的互联网医药互通平台。

(责任编辑:郭文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