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瑞医疗拟入主电生理领域企业惠泰医疗

2024-01-29 17: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郭文培)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迈瑞医疗拟入主电生理领域企业惠泰医疗

2024年01月29日 17: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1月29日讯(记者 韩璐)迈瑞医疗1月28日晚公告,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深迈控以协议转让方式收购成正辉、成灵、戴振华等多名转让方合计持有的惠泰医疗1412万股人民币普通股股份,占标的公司总股本的21.12%,转让金额合计为人民币66.52亿元。

  惠泰医疗的主营业务为电生理、冠脉通路及外周血管介入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同时,惠泰医疗实际控制人成正辉承诺,在其根据约定收到全部股份转让价款之日起及之后自愿、永久且不可撤销地放弃所持标的公司10%的股份所享有的表决权。

  此外,深迈控还拟受让晨壹红启(北京)咨询有限公司持有的珠海彤昇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珠海彤昇”)全部0.12%的普通合伙权益,珠海彤昇目前持有惠泰医疗3.49%的股份。

  上述三方面交易完成后,深迈控将直接持有惠泰医疗1412万股股份,占惠泰医疗总股本的21.12%;深迈控一致行动人珠海彤昇直接持有惠泰医疗233.53万股股份,占惠泰医疗总股本的3.49%,深迈控及其一致行动人珠海彤昇合计持有惠泰医疗1645.56万股股份,占惠泰医疗总股本的24.61%,惠泰医疗控股股东将变更为深迈控,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李西廷和徐航。

  

(责任编辑:郭文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