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谷医药科技获第十三届公益节“2023年度公益践行奖

2024-01-25 15: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郭文培)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绿谷医药科技获第十三届公益节“2023年度公益践行奖

2024年01月25日 15: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1月23日-24日,第十三届公益节暨2023ESG影响力年会在北京举行。绿谷医药科技的“绿谷认知健康关爱驿站”阿尔茨海默症公众疾病教育项目凭借其在阿尔茨海默病防治科普领域的创新实践,获“2023年度公益践行奖”。

  该项目旨在积极参与、支持老年认知健康生态圈伙伴及公益机构发起的各类项目,进一步提升公众对阿尔茨海默病的知晓及认知,加强早筛早诊意识,助力推动认知友好社区建设,进一步助力我国老年痴呆防治促进行动贯彻落地,增进人民健康获得感。

  2023年10月,为推进老年认知障碍友好社区建设,绿谷医药科技公益支持的“记忆大篷车进社区”活动在浦东张江党群服务中心成功启动。在浦东新区民政局指导下,系列认知健康科普活动在张江党群服务中心持续开展。此次支持“向阳.记忆大篷车”敬老月主题活动是绿谷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推认知障碍防治促进行动的具体举措,旨在联动行业专家、患者组织、公益机构,深入社区宣传老年痴呆防治科普知识,提升疾病早筛意识,切实助力我国老年痴呆防治,改善老人生活品质。

  2023年12月,在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绿谷认知健康关爱驿站”携手以非药物陪伴支持认知症家庭成长的公益服务机构——幸福海马,来到上海浦东浦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关爱功臣主题活动。通过知识和音乐的力量,提升长者对于认知障碍疾病的早知早治意识,同时促进长者与社会正向融合,降低压力感与社会隔离感,远离认知障碍疾病,提升生命质量。

  在推动基础科研及高质量国产创新药研发的同时,绿谷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发挥自身在认知健康领域的专长,在共建认知友好社区、医疗援助、抗疫赈灾、患者关爱、倡导身心健康等方面持续发力,多维度、多层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擘画可持续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健康中国、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文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