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药业修涞贵当选2023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2024-01-22 17: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郭文培)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修正药业修涞贵当选2023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2024年01月22日 17: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1月21日,2023(第五届)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经济影响力人物年会在北京举行。大会期间举行了2023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及企业评选表彰活动,修正集团董事长修涞贵当选2023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本次论坛以“新质原力·硬核力量”为主题,以峰会为平台,探讨当前经济热点,总结发展经验,分享创新实践,碰撞经营智慧,相互启迪借鉴,共同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创新发展出谋划策。

  大会给修涞贵的颁奖词:他,一位从人民公仆华丽转身为商业巨子的传奇人物,始终展现出卓越的才华与前瞻的眼光。截至2020年末,他领导的企业已从一家仅拥有20万元固定资产、负债高达400万元的小药厂,成为全国OTC市场的领导者,年销售额高达669亿元。这一辉煌成就使他的企业荣获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等众多荣誉。他数十年如一日地坚守“良心、放心、管用”的承诺,并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多次荣获民政部颁发的“中华慈善奖”等荣誉。在新时代背景下,他以“建百年修正,创民族品牌”为信念,正道直行,必将推动民族医药工业的腾飞。

(责任编辑:郭文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