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医药: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子公司经审批的担保额度总金额为18.5亿元

2023-12-27 14:0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郭文培)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城医药: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子公司经审批的担保额度总金额为18.5亿元

2023年12月27日 14:04   来源:证券日报网   

  证券日报网讯 12月26日晚间,金城医药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子公司经审批的担保额度总金额为18.5亿元,公司及子公司实际对外担保余额为51,753.58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14.35%;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8.88%。公司及子公司未对合并报表范围外的单位提供担保,无逾期对外担保。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3年度公司及所属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及为综合授信额度内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并经公司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不超过18.5亿元人民币,其中为全资子公司山东金城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不超过3亿元。

  

(责任编辑:郭文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