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森制药阿美替尼5篇创新成果入选2023欧洲肿瘤内科学会亚洲年会

2023-12-01 16: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郭文培)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翰森制药阿美替尼5篇创新成果入选2023欧洲肿瘤内科学会亚洲年会

2023年12月01日 16: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23欧洲肿瘤内科学会亚洲年会(ESMO ASIA)于12月1日在新加坡开幕,翰森制药阿美替尼5篇创新成果入选,继续在国际学术舞台展现中国首个原研三代EGFR抑制剂的创新力,并持续驱动中国乃至全球非小细胞肺癌治疗的创新发展。

  ESMO ASIA由欧洲肿瘤内科学会主办,是亚太地区讨论肿瘤学领域最新数据和突破的领先平台,汇聚临床和研发经验丰富的国际专家,展示并探讨最新学术研究与临床进展。在本届ESMO ASIA上,阿美替尼发表的5篇成果包括1篇迷你口头报告和4篇常规摘要,展示了阿美替尼在非小细胞肺癌辅助治疗共突变、预防脑转移、重症肺癌、针对复杂突变和肺鳞癌,以及联合治疗等方向的最新研究成果。

  翰森制药是创新驱动型制药企业,下属豪森药业、常州恒邦药业、翰森生物医药等子公司,重点关注抗肿瘤、抗感染、中枢神经系统、代谢及自身免疫等重大疾病治疗领域,致力于通过持续创新提高人类生命质量。

  

(责任编辑:郭文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