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医药康养工作委员会携手弘普益生向湖北红安捐赠刺梨产品

2020年02月24日 09:52   来源:中国流通党建网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2月19日,中国流通行业政研会中医药康养工作委员会积极组织并联合北京弘普益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向湖北省红安县人民医院捐赠价值10万元刺梨复合酶液产品。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中医药康养工作委员会积极组织并联合企业向湖北红安县革命老区捐赠物资献爱心,这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战胜疫情的真实写照。

  北京弘普益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员复工生产刺梨产品,并及时将刺梨复合酶液产品捐赠给湖北省红安县老区人民医院,这些爱心捐赠不仅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而且也彰显了企业的大爱精神。多年来,该企业心系社会并始终秉承诚信经营,厚德为本理念,全面推进健康中国文化万里行、健康知识教育进万家等健康中国圆梦工程。

  “刺梨出世,太医无事”,这是句在民间流传了数千年的民谣。刺梨,分布于我国陕西、甘肃、江西、安徽、浙江、福建、湖南、湖北、四川、云南、贵州、西藏等省区,属于蔷薇科的植物种子,可当做水果食用,也能做成中药材。刺梨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极高,其果肉中维生素C的含量居各类水果之冠,每100克果肉中含维生素C 2054-2725毫克,比苹果、梨高500倍,柑橘高100倍,猕猴桃高9倍。维生素P的含量也极高,每100克果肉中含维生P 5980-12895毫克,比柑橘高120倍,蔬菜类高150倍。据研究,维生素C可增强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刺梨中还含有丰富的超氧化物歧化酶(SOD),这是一种源于生命体的活性物质,能消除新陈代谢过程中产生的有害物质自由基。

(责任编辑:朱国旺)

精彩图片

中医药康养工作委员会携手弘普益生向湖北红安捐赠刺梨产品

2020-02-24 09:52 来源:中国流通党建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