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源头品味经典!华茅酒品牌TVC再登央视

2024-04-15 08: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韩肖)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从源头品味经典!华茅酒品牌TVC再登央视

2024年04月15日 08: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4月15日起,华茅品牌TVC正式登陆CCTV-2财经频道,在《第一时间》黄金栏目前播出,依托央视平台的传播力与影响力,华茅将品牌形象传递给全球消费者,彰显品牌力量。

  

  国家媒体成就强品牌,央视是国内最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电视平台,是覆盖面积广,受众人群多,公信力强的国家级媒体,也是有实力铸造品牌形象的舞台。

  

  这已不是华茅在央视的“首秀”。2019年8月开始,华茅酒就陆续登陆央视,横跨CCTV-1综合、CCTV-2财经、CCTV-4中文国际、CCTV-7国防军事4大权威频道的7大黄金栏目——《新闻联播》、《天下财经》、《中国新闻》、《中国文艺》、《国防军事早报》、《对话》、《记录东方》。

  

  此次,华茅再次登陆央视,在CCTV-2财经频道的首播时间为4月15日的06:59,将持续至年底。作为CCTV-2财经频道在早间的战略高地,《第一时间》为CCTV-2专为年轻时尚黄金消费人群打造的资讯栏目,密切关注财经领域的风吹草动,及时报道财经的最新资讯,进行财经领域的深入调查。 

  在品牌TVC中,华茅以独特的创意和高站位,用15秒时间向全球观众展现了华茅酒的匠心传承与品牌魅力。

  

  华茅酒拥有“茅台酱香 股份出品”的强大背书,具备得天独厚的品牌优势。华茅将严格遵照茅台集团的规划布局,依托“茅台酱香 股份出品”的定位,以更高站位、更高质量、更高标准,将品牌建设融入美时代和美生活。 

  在华茅酒2024年市场工作会上,天津华夏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武表示,2024年华茅酒将积极做强品牌,讲好华茅故事。此次华茅强势登陆央视,乘着央视财经频道高频次、大密度的传播,也是华茅做强品牌、讲好品牌故事的诠释。 

  为做强品牌,提升品牌宣传覆盖面,华茅2024年还将持续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南京禄口国际机场、遵义茅台机场等全国20余个国内一线城市机场、高铁、航空杂志等媒体上投放品牌广告,构建“线上+线下”高密度、高覆盖率、高到达率的品牌传播矩阵,提升华茅酒品牌高度、传播效率、社会关注度及影响力。与此同时,为更好实现品牌价值引领,华茅酒围绕文化华茅建设,在全国乃至海外打造一系列活动,实现华茅品牌的跃升。

    

  华茅将以此次与央视的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品牌影响力,扩大华茅的品牌知名度,同时也为华茅2024年品牌战略布局打下坚实的基础,为终端市场赋能提供支持,增强品牌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