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强强联合 共同推进新疆喀什地区林草碳汇项目开发

2023年03月27日 15: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27日讯 随着碳中和工作持续推进,全国碳中和行业呈现稳定发展态势,一大批实力企业积极投入此项事业。为深入贯彻落实“双碳”战略部署,有效提升地区生态系统碳汇增量,有序推进林草碳汇工作,切实发挥林草碳汇在生态建设和碳中和工作中的重要作用,324日,新疆喀什顺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捷亦碳(上海)科技公司在喀什签署地区林草碳汇项目开发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合作彰显了喀什地区积极应对气候变化、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推动地区共同发展的坚定决心,标志着喀什地区林草碳汇开发在国际国内碳减排交易方面的积极探索。

  喀什顺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锋、总经理陈闫涵、副总郑连飞出席签约会并见证协议签署。捷亦碳(上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杨翰在签约会上介绍,公司是一家集碳咨询、碳资产开发与碳金融、碳科技为一体的“双碳”综合服务企业。面对喀什地区丰富的生态资源以及多元化的的产业,服务喀什地区“双碳”市场是机遇也是挑战,希望双方在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更好服务喀什地区“双碳”目标完成。

  在签约仪式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更好服务喀什地区“双碳”战略,推进林业生态碳汇开发、碳资产交易买卖、碳金融、双碳数字化、碳排放管理等方面深度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战略共识。(岚焉)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

强强联合 共同推进新疆喀什地区林草碳汇项目开发

2023-03-27 15: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