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删植入广告拒绝退款 嘉博文化拖欠服务费被强制执行

2022年08月12日 14:42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8月12日讯 (记者 钟文鑫)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消息,近日,嘉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10万余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

  据天眼查,相关文书显示,原告粉黛工作室诉称,双方约定在被告嘉博公司出品的电影《第十一回》中植入原告代理品牌。因电影未能如期上映且后期彻底删掉了植入内容,原告多次要求被告退款,被告均未支付。最终,法院判决被告退还原告品牌服务费10万元并支付利息。

  公开资料显示,《第十一回》是由陈建斌执导,陈建斌、周迅、董成鹏、窦靖童领衔主演的喜剧片,已于2021年4月上映。天眼查显示,陈建斌曾为嘉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股东,于去年12月退出。

  天眼查显示,嘉博文化集团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1亿元,法定代表人为王帅。是融合“影视制片联盟和影视投资联盟”为商业模式的平台公司。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