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香港祥龙集团董事长景浓:坚定理想信念 实现更大作为

2020年09月23日 08:2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把团结好、引导好民营经济人士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更好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并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作为第一份关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文件,《意见》的出台,起到了暖人心、聚人心、强信心、筑同心的重要作用,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更加坚定了我们民营企业家攻坚克难、逆“疫”而上的信心。

  作为一家深耕女性时装鞋、休闲鞋领域,下辖7家子公司和两个研发中心的大型民营企业,祥龙集团沐浴改革开放的春风茁壮成长,28年基业长青,完全得益于党为民营企业提供的好政策、好机遇。当前,受疫情影响,民营企业发展遇到了很多困难。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意见》的鼓舞下,我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守实业、做强主业,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担当意识和更大的履责能力,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修炼内功、扩宽国际视野,增强参与国际竞争的能力,以中国人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大国文化的气度和自信,在女性时装鞋、休闲鞋产业领域争取更大的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