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客新房官方旗舰店提供自营销解决方案 项目线上成交占比超25%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居客新房官方旗舰店提供自营销解决方案 项目线上成交占比超25%

2020年10月22日 10: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随着58同城、安居客“全民挑房节”近日圆满收官,开发商楼盘项目在活动期间通过安居客实现的线上成交金额突破300亿元。除了得益于活动带来的千万级用户流量外,安居客新房官方旗舰店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线上营销转化新趋势,20日全新上线的安居客开发商项目楼盘官方旗舰店为房企提供丰富的营销场景,帮助开发商持续提升营销服务能力和效率转化,希望为房地产新房营销创造良好行业生态。

  项目通过安居客成交占案场25%,新房官方旗舰店提升成交转化效率

  安居客新房官方旗舰店依托平台优质流量给予开发商楼盘提供精准曝光支持,西安的中南漫悦湾在加入安居客官方旗舰店60天后,叠加火爆的“全民挑房节”加持,通过线上实现自营销成交100套,占比案场成交达25%,一度引起业界关注。中南漫悦湾置业顾问许女士通过使用官方旗舰店的线上服务工具,共成交24套房源,线索的有效性和准确性有效提升了置业顾问的工作效率,许女士表示,其中一名客户从线上沟通到线下认筹仅用了4个小时,还有客户直接通过线上沟通即认筹。

  安居客此前为项目楼盘置业顾问推出的微聊客深刻改变了传统营销模式,让置业顾问从坐等客户,转变为在线主动发布信息、自主营销获客,以内容服务更好地连接置业者。此次新上线的官方旗舰店同时升级微聊客服务功能,置业顾问可以把购房用户服务进程信息,同时反馈至安居客云店通系统,借助领先的智能算法,在置业顾问、用户和房源之间形成一个高效对接,为置业顾问推送精准用户并匹配最合适的房源。

  官方旗舰店全面满足楼盘展示,数据产品推动精细化成本管控

  入驻安居客新房官方旗舰店的开发商项目楼盘推出的八重精选服务,从官方认证、VR带看、一房一价、金牌顾问、无忧锁房、特惠订房、优选直播到安居保障打通了在线购房全链路。安居客新房官方旗舰店为开发商提供了丰富的营销场景,从前期线上快速蓄客获客,到后期引导快速成交,全面满足楼盘项目及房源展示、公域及私域场景内传播、在线服务用户和客户管理的需求,为开发商优质好盘提供更多的自营销机会。

  此外,基于VR技术的全景展示、虚拟样板间、直播看房等临感系列产品以及在线选房、在线支付等工具,安居客新房官方旗舰店一次性将楼盘项目所需的在线营销工具配齐,在线上全面立体化的展现开发商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的服务能力。同时,人工智能客服、置业顾问大学等各种营销智能工具和培训服务,可以有效帮助开发商项目楼盘更好搭建自营销服务体系。

  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通过不断迭代创新的智能化营销工具,深化服务能力,为赋能房企营销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正如58同城副总裁、安居客新房总经理赵彤阳表示:“我们希望最大范围地连接购房人和开发商,依托平台在行业里拥有的最多商家和最多购房者的优势,为双方搭建更高效、高品质的撮合效率和品质服务。”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