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起看电影”助力计划正式启动

2020年07月21日 13: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1日讯 经历178天的等待和期盼,沉寂了半年之久的电影院即将陆续开业。7月20日,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电影频道、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发起,中国电影通、猫眼娱乐、真乐道、淘票票联合发起,光线影业、万达影业等参与的“再一起看电影”助力计划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旨在于影院重启之际,通过集结行业头部影人和机构共同发声、抖音资源倾斜扶持院线及影片宣发、发起抖音端内活动等方式引导电影产业重新走上正轨。据悉,自7月20日起,抖音聚合平台内各方资源,将从院线扶持、新片支持以及唤醒观众观影记忆等方面助推“光影重启”。

    相关负责人表示,抖音平台将联合大咖影人开启多场线上直播,与影迷深入互动交流,号召大家共同为电影行业发声、鼓舞士气,并以公益形式开启电影人的“直播带货”。针对院线的逐步重启,抖音将聚焦院线领域,提供重磅流量扶持和全面升级的资源权益,通过认证特权、直播特权、优惠团购活动等助力全国院线打通线上线下流量及“宣发-交易-观影”的消费通路。同样,此次助力计划也面向全院线和片方发出邀请,通过开启抖音站内的“我在电影院等你”活动,全面助推电影行业再出发。除为影院入驻平台开启绿色通道免费认证、抖音官方为其进行专属运营之外,抖音还将开启榜单DOU+激励计划、原创保护计划等。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近两月上映新片,电影官方帐号入驻抖音则将获得免费蓝V认证、直播云宣发、流量倾斜等专属扶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再一起看电影”助力计划正式启动

2020-07-21 13: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