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在加拿大发生交通事故1人死亡 24人受伤

2018年06月05日 18: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5日讯 当地时间6月4日15:00左右,一辆载有37名中国游客的巴士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普雷斯科特地区的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24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

  获悉事故消息后,文化和旅游部高度重视,雒树刚部长要求中国驻多伦多旅游办事处立即了解情况,配合我驻加拿大使馆敦促医院全力救治受伤游客,联系并敦促加拿大旅游主管部门尽快查明事故原因;要求相关司室全面了解组团社及领队、游客相关信息,并指导涉事旅游部门和旅行社做好保险理赔等善后工作。

  经文化和旅游部相关业务司室和多伦多旅游办事处了解,该旅游团由北京诚信之旅旅行社四川分公司组织,游客主要来自上海、江苏、安徽、浙江等省市,地接社为注册地在纽约的一家美国旅游公司。目前伤员已分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美国涉事旅游公司已派员赴加紧急处置善后事宜。多伦多旅游办事处将全力配合我使领馆做好相关工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成琪 )

中国游客在加拿大发生交通事故1人死亡 24人受伤

2018-06-05 18: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